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无法添加无线打印机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3-12-0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421
  win8.1系统的用户是越来越多了,这是继win8系统后的一款升级版,不少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要添加无线打印机的时候会被提示0x0000057错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个问题的发生,很多用户也不知道怎么解决,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解决无法添加无线打印机的方法。
  一、遇到这种情况,一般是建议更新打印机驱动,相应的官方网站上会有不同型号的打印机驱动公布出来,建议用户去看看,或者在你的打印机官方网站上看看相应的驱动。
  点击设备和打印机 →点击打印服务器属性→驱动程序→删除.删除驱动后在重新连接打印机,再安装驱动。
  二、高端洋气的方法
  1. 进入Devices and printers(设备和打印机);
  2. Add a printer(添加打印机)--->选择"add a local printer"(添加本地打印机)
  3. Choose a printer port(选择打印机端口) --->选择 "Creat a new port"(创建新端口) ---> "local port" (本地端口)
  4. Enter a port name(输入端口名), 填入网络打印机的IP地址和名称,例如//192.168.1.10/HplaserJ.2或者//mypc/打印机。
  5. Install the printer driver(浏览安装驱动程序), 可以选择"windows update"或者"Hard disk", 选择相应的打印机驱动。
  6. 成功安装打印机驱动。

  对于这款新的win8.1系统来说,它的出现或许并不是十分的完美,一般系统上的操作故障是在所难免的,所以我们要试着慢慢接受它,尝试通过各种途径来解决你所遇到的麻烦。关于更多的win8.1系统教程,就到系统城学习吧!


    相关阅读:windows xp无法共享打印机的解决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