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安装版下载地址_win8官网下载地址

发布时间:2020-07-02发布者:系统城-rockcity浏览数:146

现在社会发展迅速,电脑系统更新换代也不是新奇的事,但是有很多人可能用惯了win8安装版,也有很多人用了新系统,前几天有几个小伙伴问小编有没有win8安装版下载地址,那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win8官网下载地址。

推荐一:深度技术ghost win8 32位u盘安装版v2020.05

深度技术ghost win8 32位u盘安装版v2020.05,这是一款win8u盘安装版系统,独特的metro开始界面和触控式交互系统,为人们提供高效易行的工作环境。深度技术安装版更安全、更稳定、更人性化,是一款完美的操作系统。支持自动更新,减少开机滚动条滚动次数,加快开机、关机速度,首次登陆桌面,还会自动判断和执行清理目标机器残留的病毒信息,感兴趣的赶紧来下载试试。

win8安装版下载地址_win8官网下载地址

推荐二:雨林木风ghost win8.1 32位批量授权安装版v2020.04

雨林木风ghost win8.1 32位批量授权安装版v2020.04系统支持全自动快速备份/恢复系统,维护轻松无忧, 本系统的稳定、纯净为第一制作要点,系统集成最新最全的硬件驱动以及系统安全补丁,根据绝大部分用户的使用习惯设置系统,可以通过微软正版验证,支持在线更新。集成最常用的办公,娱乐,维护和美化工具,常用软件一站到位,严格查杀系统的木马与插件,确保系统纯净无毒。最新封装技术,更完善的驱动处理方式,极大减少“内存不能为read”现象。推荐大家下载此系统。

win8安装版下载地址_win8官网下载地址

推荐三:雨林木风ghost win8.1 32位免费安装版2017.04

雨林木风ylmf ghost win8.1 32位免费安装版集成了最常见的硬件驱动包,首次进入系统全部硬件驱动自动安装完毕,系统精心挑选系统维护工具、集成最常用的装机软件,加上雨林木风独有的人性化设计,系统更稳定,内存消耗更低,系统安装后自动进行激活,用户免费安装使用,系统通过数台不同硬件型号计算机测试安装无蓝屏现象,完美兼容,欢迎广大用户安装使用!

win8安装版下载地址_win8官网下载地址

推荐四:深度技术ghost win8.1 64位硬盘安装版2017.05

深度技术ghost win8.1 64位硬盘安装版以最新的win8.1 pro x64 update中文版精心制作成,集成深度技术绝大多数硬件驱动程序,智能识别+预解压技术,绝大多数硬件驱动都能自动识别并安装,优化触屏功能,兼容Windows平板安装,优化系统注册表和服务,提高系统性能及易用性,系统运行快速高效,通过数台不同硬件型号计算机测试安装均无蓝屏现象,硬件完美驱动,系统适合笔记本、组装机、台式一体机安装使用,欢迎广大朋友下载安装!

win8安装版下载地址_win8官网下载地址

推荐五:电脑城ghost win8.1 64位免激活安装版2017.01

电脑城ghost win8.1 64位免激活安装版以系统稳定为第一制作要点,收集并集成了最全的硬件驱动程序、装机软件以及系统维护工具,在离线环境中采用万能ghost封装技术精心制作而成,系统支持dos、Windows下以及pe下快速安装,系统采用官方正版密钥永久激活,通过正版验证,支持在线更新,系统采用改良的封装技术,极大减少系统不兼容的问题,具备更安全、更稳定等特点,欢迎广大用户安装体验!

win8安装版下载地址_win8官网下载地址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个win8安装版下载地址,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可以去尝试一下上面的链接。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