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解决win8系统挂起的情况

发布时间:2013-12-0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04

  有没有win8系统的用户遇到过在安装应用时发现系统老是提示系统挂起,这个是什么意思呢?原来啊,在win8系统里面不管是你更新应用或者安装新应用,都是有队列的;一般情况下如果你是一下子把这些应用全部升级或者安装,系统默认是从后往前下载安装的,并且每次下载3个,所以最后三个是下载状态的时候,其它的会保持挂起状态。
  如果你有遇到,不必惊慌,等后面一个下载完成,倒数第四个就会开始下载;只要你正在更新或新安装的应用大于3个,那么就会有挂起的应用,不过你也会遇到挂起后无法再次安装,再次点击还是会挂起。

   win8系统挂起的解决方法


  重启电脑是必须的,因为要删掉文件夹时会提示你应用已打开。所以我们必须得先重启计算机。

  重启后第一步就是打开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你可以把这个文件夹下面的所有文件夹都删掉。

  1. 双击计算机,找到C盘,在C盘根目录下找到Windows文件夹;


  2. 在Windows文件夹下找到softwaredistribution的文件夹;


  3. 找到download的文件夹;


  4. download文件夹中的数据都是缓存文件,将里面的数据全部删除,注意不要删除download文件夹;


  5. 删除的时候有可能部分程序占用无法进行删除,可以重启计算机重新删除,然后重新安装就可以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