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如何应对自动更新的功能

发布时间:2013-11-28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55

     对于这款发布一年的win8系统,大家一定不陌生了吧!一直以来,这款系统也是在不断完善,所以系统总是会不断的更新,而系统中又自带了一个自动更新的功能,使得每一次系统都会帮助更新,也没有提示是否要更新,这个操作是令人非常烦恼的,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和应对系统自动更新的功能呢?让系统要更新前,给我们一个提示,再决定是否更新!

  1.首先在桌面直接window键+X组合键打开快捷菜单,然后选择控制面板选项。

  2.在所有控制面板选项里找到windows更新并点击进入。

  3.在左侧选择更改设置,然后重要更新下面的选项,这些选项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了,建议选择“下载更新,但是让我选择是否安装更新”。

   

  以上的三个步骤就是关于解决win8系统中自动更新的功能,这样以后用户就不用烦恼了,在系统要自动更新前,都会跳出一个提示窗口让用户选择是否安装更新,很简单的三个操作步骤,也有此烦恼的用户赶紧来看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