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进入传统桌面的方法技巧

发布时间:2013-11-15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62

  在win8系统的升级版中,跟以往的win7、xp系统相比,桌面是最大的差别,全新的metro界面让很多人耳目一新,也让很多人困惑不已。传统桌面的使用是很多用户习惯的一种操作方式,在win8.1系统中可以支持启动后直接进入传统桌面,但是它的缺点就是一开机就进入开始屏幕的状态。所以这里我们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方法技巧,让win8.1系统启动后就可以直接进入传统桌面!


win8.1桌面新玩法 进入传统桌面有妙招


  启动Win8.1系统,缺省状态下是首先进入开始屏幕界面,不过Win8.1的开始屏幕和Win8有所不同,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左下角有一个箭头按钮,我们只要点击这个按钮可以直接进入“所有应用”界面。


win8.1桌面新玩法 进入传统桌面有妙招


win8.1桌面新玩法 进入传统桌面有妙招


                            图示:Win8.1系统启动缺省进入开始屏幕,点击下拉按钮进入应用界面

  点击“桌面”磁贴或者按下“Win+D”等快捷键进入传统桌面模式,在“任务栏”空白处点击右键,选择“属性”,然后打开任务栏和属性设置面板。点击“导航”选项卡,在“开始屏幕”一栏里找到“登录后转到桌面而不是‘开始’屏幕(D)”,点击前面的复选框保证为勾选状态。


win8.1桌面新玩法 进入传统桌面有妙招


                                   图示:在Win8.1传统桌面任务栏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


win8.1桌面新玩法 进入传统桌面有妙招


                   图示:在Win8.1系统的“导航”选项卡勾选“登录后转到桌面而不是‘开始’屏幕(D)”

  勾选之后点击“确认”或者“应用”按钮。然后重启Win8.1系统,可以看到系统在重启之后直接进入传统桌面,而不是开始屏幕。对于还是习惯于传统桌面的用户是不是一个福音呢!

  习惯性是人们在使用过程中形成的,很难去改变,如果我们改不了习惯,那我们就将桌面设置成我们习惯的,这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