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删除win8.1导航中skydrive快捷方式

发布时间:2013-11-17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34

  之前skydrive只是一款云存储解决方案,而如今它是一款自动运行的在线备份服务。其中win8.1系统中也有这项服务,每当在系统的导航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它的快捷方式,但是部分的用户不喜欢这项服务,那么要如何删除win8.1导航中skydrive快捷方式呢?

  小编声明:这里删除的仅仅是快捷方式,如果想要删除系统中skydrive的话,可以尝试本地帐户或者重装Win8.1系统,在系统部署设置过程中,选择不启用skydrive同步Windows 8.1设置。

  小编提示:以下涉及到注册表操作,有相当的风险,请有意修改者要慎重!

  1、首先要找到注册表以下键值

  “[HKEY_CLASSES_ROOTCLSID{8E74D236-7F35-4720-B138-1FED0B85EA75}ShellFolder]”

  修改右侧DWORD(32位)值Attributes的键值

  十六进制的f080004d改为f090004d


  2、如果遇到权限问题,右键ShellFolder键值,选择“权限”,点击“高级”


  3、点击上方"所有者"后面的“更改”,将所有者降权,由System改为Users


  4、在“输入要选择的对象名称”下方的文本框内键入“users”,确定,退出


  5、返回ShellFolder的权限管理窗口,点击左下角的“添加”


  6、打开新的对话框中点击“选择主体”,再次键入“users”,勾选“完全控制”


  7、然后一路的点击“确定”就可以了,退出所有打开的对话框。

  再次尝试修改键值。

  关闭注册表,然后重启文件资源管理,导航窗格中的Skydrive快捷方式就消失了,并且不影响Skydrive的同步功能。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