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将文件隐藏到图片的教程

发布时间:2013-10-18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63

  windows系统为文件隐藏提供了很多种方法,比如有系统自带隐藏文件夹,高级用户可以隐藏分区,或者加密压缩文件。而在win8.1系统是一款神奇的系统,其中有一种比较另类的方法可以把文件隐藏到图片中,将文件隐藏到普通图片中,这样的文件将隐藏的更彻底。下面就来介绍下在win8.1系统中使用命令符隐藏任意文件到图片中的具体方法。

  例如:将一个Doc文件隐藏到图片x机密文档隐藏到一张普通的JPG图片中。例如两个文件的路径放置在D:file文件下(注意:文件名以及路径名不能有中文),并且开启资源管理器的文件显示后缀功能。


  文件隐藏到图片的具体方法


  1、使用组合键win+X,选择管理员:命令提示符

  输入copy /b d:fileimg0.jpg + d:filewin8.docx d:fileimg0.jpg

  //复制需要隐藏的win8.docx文档到img0.jpg图片中,完成隐藏设置


  2、然后系统提示复制一文件,说明隐藏文件成功,然后就可以删除原先的win8.docx文档。完成后会发现图片的体积也增大不少,增加的部分就是原先的Docx文档的体积。


  3、稍后我们将img0.jpg重命名为win8.docx,然后双击打开发现Word已经可以浏览了

  (如果重命名过程中出现有文件被损坏的警告,点确定恢复即可正常打开该文档)


  最后,一份机密的文档就如障眼法的一样被隐藏起来,同样该方法有适用于其他格式的文件,例如电子表格,PPT这类的文档。

.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