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自带的游戏在哪里_win8怎么打开自带游戏

发布时间:2019-11-12发布者:系统城-xtapple浏览数:535

大家都知道windows系统自带有游戏,升级到win8系统之后系统自带的游戏也变的多样了,在闲暇的时候想要打开游戏玩又找不到游戏在哪也是很烦恼的,现在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在win8系统中找到自带游戏吧。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win8系统自带的应用商店;

Win8自带的游戏在哪里_win8怎么打开自带游戏

2、在应用商店的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下载的游戏,例如Microsoft Minesweeper(扫雷);

Win8自带的游戏在哪里_win8怎么打开自带游戏

3、点击图中圈起来的应用打开查看详情并安装,稍等一会就可以玩游戏了,其他游戏的下载方式也与扫雷类似。

Win8自带的游戏在哪里_win8怎么打开自带游戏

以上就是win8系统自带游戏的打开方法,是不是特别简单呢?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解决不知道win8自带游戏在哪里的用户。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