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关于Windows 8系统支持图片密码登录的揭秘

发布时间:2013-10-10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48

  对于Windows 8系统,大家应该并不陌生了吧!发布时间也有一年了,这是一款在许多人的期待中上线的,发布之后,引起了IT界的轰动。系统中拥有让很多人都觉得神奇的功能,独特的开始界面和触控式交互系统,还有很多神奇的功能等着用户去学习,让自己更加熟练的使用win8系统。推荐下载:最新ghost win8系统下载
  大家可否知道win8系统中有个有趣的新功能,那就是可以通过图片密码登录系统。据微软称这个方法相当安全,也很有趣。这是一种融合了个人图片和手势的密码存放方式,它可以增加密码的安全性和可记忆程度,只需要一个手势就可以解锁Windows 8,而旁人是很难看出自定义图像中的玄机的,可以说是非常的安全。当然这一图片密码功能是可选的,并不用来默认取代传统的文字密码。

微软Windows 8 支持图片密码登录

   当你选定一个图片后,微软会将该图片以网格划分为N个区域,长的一边分为100段。你手势的每个点,系统都会确定其(x,y)值。对于直线,Windows 8系统会记录其起始点的坐标以及方向。对于圆圈,系统会记录其中心点坐标,圆的半径和方向。如果是点就更简单了,只要记录坐标就可以了。

微软Windows 8 支持图片密码登录

当你使用图片密码登录时,系统会将你输入的手势与密码相比较,判断每个手势是否错误,然后决定是否让你登录。当手势类型、排序、方向都正确时,系统会确定每个手势的准确率,如果与标准十分接近就判定为正确。

微软Windows 8 支持图片密码登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