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使用摄像头进行照相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8-08-21发布者:系统城-lzj016浏览数:180

雨林木风win8.1系统对于新用户来可能比较陌生,对新系统功能不是很了解。因此有些用户反应Win8摄像头怎么打开。以前我们在XP和win7系统可以比较容易找到,而Win8中的摄像头在哪里呢,其实隐藏挺深,那就随小编来找找win8系统中摄像头功能的位置吧。

win8系统使用摄像头拍照方法如下:

1、在“开始菜单”中找到“相机”磁贴,单击左键。

blob.png

2、点击“相机”之后会出现提示对话框“相机是否可以使用你的摄像头和麦克风”,左键单击“允许”。

blob.png

blob.png

3、允许之后会屏幕整体会变成摄像头拍摄的画面,而且是最大化全屏的,这时候可以单击鼠标左键在“屏幕任意位置”即可拍照。

blob.png

4、拍好照片之后,回到开始菜单,找到“照片”的磁贴,单击“左键”进入。

blob.png

5、在“照片”下的“图片库”中,可以找到之前拍摄的照片,并且产生预览效果,可以看到照片数量。

blob.png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Win8摄像头如何打开的方法,其实Win8摄像头打开方式也不复杂,只是我们对于win8系统还不是很熟悉。熟悉系统后,我们只要知道其位置就可以快速打开了。Windows 8支持个人电脑(X86构架)及平板电脑(X86构架或ARM构架)。Windows 8大幅改变以往的操作逻辑,提供更佳的屏幕触控支持。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