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下自定义桌面的详细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8-08-21发布者:系统城-lzj016浏览数:237

我们都用习惯了win7系统,刚开始使用绿茶win8系统时,对于一些功能都不熟悉,甚至设置桌面自定义在哪里都找不到?所以非常的不习惯,有的用户甚至还找不到我的电脑等应用了,其实只要自定义桌面就能显示这些图标,系统win8桌面自定义在哪里,接下来小编教大家使用win8自定桌面。

解决方法如下:

1、鼠标右键点击桌面上空白的地方,并选择右键菜单的“个性化”选项,打开了“个性化”窗口后,再单击“更改桌面图标”选项,打开“桌面图标设置”对话框;

win8如何自定义桌面|win8自定义桌面最佳方法

2、在“桌面图标设置”中将需要显示的例如“这台电脑”、“网络”、“回收站”等图标,当让如果不想显示相关的图标也可以取消这个图标的选择;

win8如何自定义桌面|win8自定义桌面最佳方法

3、单击“确定”按钮,即可以看到桌面上没有显示的“网络”等图标了。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win8桌面自定义的解决方法,只要多使用就会慢慢熟悉win8系统的特点。win8自定义桌面图标,可以将win8自带的默认图标进行显示和隐藏,这样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设置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