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两种方法查看win8系统的激活状态

发布时间:2013-09-2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089
  自从微软发布了这款神奇的windows 8系统,一直以来,系统的激活问题都是我们所关注的热点,没激活前系统只是一个试用,水印存在,而且总会提示你进行系统激活,个性化设置没有解锁,还有就是会出现系统不稳定的情况,而且也经过多方验证,没有激活的系统更加容易蓝屏,所以说系统的激活是很有必要的,激活后不光系统更加稳定一些,而且可以参加正版增值计划,通过正版认证,同也可以自定义锁屏桌面、开始界面和用户图标了。那么系统到底有没有激活了呢?该怎么判断?

  很多朋友可能还不知道win8的激活状态要在哪里查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查询win8激活状态的两个方法。


  查询win8激活状态的方法一


  1、进入控制面板,点击“系统和安全”。


win8系统的控制面板


  2、点击“系统”。

  3、在此界面可以查看到系统是否激活。


查看win8系统的激活状态


  查询win8激活状态的方法二


  1、在运行中输入:slmgr.vbs /dlv,回车或点击确定按钮。


win8的运行窗口


  2、在弹出的信息窗口中可以看到激活情况。


win8激活情况的查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