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更新后无法显示桌面怎么办_win8重装系统后页面无法加载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3发布者:系统城-junbing17浏览数:288

  我们知道,电脑使用久了,难免会出现问题。前天有位win8用户重装系统之后却发现系统桌面无法加载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解决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几个简单的设置就能解决问题。接下来就让小编教大家win8更新后无法加载页面的解决方法,一起来学习一下把。

推荐:win8.1正式版下载


  方法/步骤:

  1、首先,直接按下Win8电脑键盘上的Ctrl+Alt+Del进入任务管理器;

按下Win8电脑键盘上的Ctrl+Alt+Del进入任务管理器

  2、之后进入后展开到详细信息模式,点击左上角的文件,运行新任务;

展开到详细信息模式,点击左上角的文件,运行新任务

  3、输入explorer.exe,并以系统管理员权限运行,这样可以临时进入桌面;

输入explorer.exe,并以系统管理员权限运行

  4、之后通过临时桌面进入到控制面板的界面中,然后找到恢复选项,点击开始进行系统还原即可。


  以上就是Win8更新后无法加载桌面的解决方法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