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语言栏不见了怎么办丨win8找回语言栏的具体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27发布者:系统城-junbing17浏览数:152

  win8是由微软开发的,继win7之后的新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也越来越多的人升级成win8系统。但是电脑用久了就会出现一些问题,最近有位win8用户发现自己的系统语言栏消失了,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win8找回语言栏的具体方法,来看看吧。

推荐:win8.1系统下载


  具体方法如下:

  1、使用快捷键“Win+X”调出菜单功能,进入“控制面板”,将其点击打开;

使用快捷键“Win+X”调出菜单功能,进入“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的查看方式中,选择“大图标”模式,并且选中偏左下方的“通知区域图标”,双击进入;

选中偏左下方的“通知区域图标”,双击进入

  3、在新打开的界面中,找到“启用或关闭系统图标”,单击进入;

找到“启用或关闭系统图标”,单击进入

  4、此时我们可以进入“系统图标”窗口,单击“输入指示”右侧,选择“启用”模式,确定就可以了。

单击“输入指示”右侧,选择“启用”模式,确定


  以上就是win8找回语言栏的解决方法了,要是你有这样的问题就按照小编的方法解决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