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无法打开相机功能怎么办丨win8打不开相机功能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24发布者:系统城-junbing17浏览数:287

  Win8系统用久了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最近有位用户发现Win8系统的相机应用打不开,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用户将对摄像头的权限设置关闭了,我们只需要将它打开就能解决问题。那么具体该怎么操作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win8打开相机功能的具体方法,来看看吧。

  推荐:绿茶win8系统下载


  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Win8相机应用,在应用中找到超级按钮,在右边点击选择“设置”选项,如图所示;

win8打开相机功能具体方法  图1

  2、弹出的设置窗口上就有权限选项,点击即可。如图所示;

win8打开相机功能具体方法  图2

  3、继续跳出了权限的设置窗口,打开“摄像头和麦克风”选项即可。然后再重新运行相机应用即可打开相机进行拍摄了。

win8打开相机功能具体方法  图3


以上就是打开win8相机功能的具体方法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解决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