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 u盘格式化失败怎么办丨win8无法格式化u盘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24发布者:系统城-junbing17浏览数:179

  我们都知道U盘是我们常常会使用到的移动存储设备,它能帮我们省去不少麻烦,但是不少用户反映说在使用它的过程中也常常遇到U盘格式化失败的问题,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其实解决的方法很简单,今天小编就教大家ghost win8纯净版系统应该如何解决u盘格式化失败的具体方法,一起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方法/步骤:

  1、在Win8系统桌面上,打开运行窗口,然后在运行窗口上输入CMD命令,打开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上输入format 盘符 /fs:FAT32命令;

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上输入format 盘符 /fs:FAT32命令

  2、接着在桌面上右键点击计算机,再选择“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面板。然后在计算机管理面板上,选择“储存”-“磁盘管理”,然后右键点击U盘;

  3、在右侧U盘上新建磁盘分区,系统即会提示磁盘管理格式化窗口,再点击“是”按钮。


  以上就是win8系统U盘格式化失败的解决方法了,方法很简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