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删除windows 8用户账户的方法技巧

发布时间:2013-09-2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01

  windows 8系统,一个让很多人感觉神奇的操作系统,有着新颖的metro界面和触控式交换系统,有着精美绚丽的界面,在操作方面更有一些精妙的快捷功能设计,自从该系统发布之后,很多人的目光逐渐被吸引,慢慢的越来越多的人都给自己的电脑安装上了win8系统,随着使用时间的加长,加深了对系统的了解,发现更多的小技巧,系统里面有两个系统帐户,对于还不是特别熟悉Windows8用户们,可能不知道怎么删除其中一个账户,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删除用户账户的方法技巧。推荐下载:最新ghost win8系统下载


   删除win8用户帐户的具体步骤


  1、【开始菜单】【运行】,然后输入【lusrmgr.msc】并按回车。


 删除win8用户帐户


  2、出现本地用户和组的窗口,在左侧面板的用户上点击鼠标右键。
  3、找到你建立的帐户名,,把它删了,然后把管理员更名,用管理员登陆。
  4、搞定了。简单的几个步骤,就把用户账户删除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