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无法预览图片怎么办丨win8系统图片不显示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20发布者:系统城-junbing17浏览数:175

  最近使用win8的朋友反映说电脑图片都不能预览了,如图所示,这对我们平时浏览文件或者是看网页都有点麻烦,那么我们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win8怎么恢复图片预览功能,要是你有这个问题的话,就跟小编来学习一下把。

推荐:win8系统下载


  具体方法如下:

  1、在照片所在的文件夹,点击上方菜单的查看选项;

在照片所在的文件夹,点击上方菜单的查看选项;

  2、在查看选项里,点击后面的选项;

在查看选项里,点击后面的选项;

  3、进入文件夹选项,点击查看选项;

进入文件夹选项,点击查看选项;

  4、在查看界面找到始终显示图标,始终不显示缩略图。如下图所示,将前面的钩钩去掉,然后点击应用按钮;

将前面的钩钩去掉,然后点击应用按钮;

  5、现在图片就可以显示缩略图了。

图片就可以显示缩略图了


以上就是解决win8无法显示图片的解决方法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