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正常关机不了怎么办丨win8无法关机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12发布者:系统城-junbing17浏览数:218

  在win8系统的使用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是难免的,有些朋友点击“关机”之后,电脑还是没能正常关机,很多朋友只能长按电源键来让电脑强制关机或者等到电脑电池耗尽电量,这很容易对计算机的硬件造成损伤,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解决ghost win8系统无法正常关机的问题吧。


 具体方法如下

  1、在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单击右下角“所有应用”。然后在“开始”中打开“控制面板”;

鼠标右键单击“所有应用”,在“开始”中打开“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菜单中单击“系统和安全”;

在控制面板菜单中单击“系统和安全”

  3、在“电源选项”下单击“更改电源按钮的功能”;

在“电源选项”下单击“更改电源按钮的功能”;

  4、取消对“启用快速启动(推荐)”的勾选;

取消对“启用快速启动(推荐)”的勾选

  5、点击“保存修改” 。

点击“保存修改”

  

  以上就是解决win8无法正常关机的方法了,你要是有这样的问题,不妨试试小编的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