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电源已连接未充电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06发布者:系统城-zhuqi01浏览数:772

最近有萝卜家园win7系统的笔记本用户反映,笔记本插上电源后未充到电,但是笔记本上却显示电源已连接,这该怎么解决呢?出现win8电源已连接未充电的原因其实有很多,所以接下来由小编跟大家介绍一些win8电源已连接未充电的解决方法。


1、检查一下充电器是否是原装

有些笔记本的充电器如果不是原装的话,也会出现电源已连接未充电的情况,用的不是原装充电器的朋友可以试一试用原装充电器来充电,如果还是有问题请接着往下看。

win8电源已连接未充电的解决方法 图1

2、电池显示计划

在电源设置有个保养电脑的显示计划,如果选择了此计划会出现电源已连接不充电的问题,我们可以在“电池选项”中点击显示计划中电脑使用的显示计划,然后点击更改高级电源设置,然后在使用电池后面选择是即可。

win8电源已连接未充电的解决方法 图2

3、查看电脑电量

如果你的笔记本电量经常在90%以上,系统为了保养电池,电脑有时也会出现连接电源不充电的情况。

win8电源已连接未充电的解决方法 图3


4、电池损坏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也有可能是电池的问题了,电池用久了就会老化,就会出现电源充不上电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的话就换个新的吧。

win8电源已连接未充电的解决方法 图4

5、电池松动

电池没安装或者是电池松动也会出现与电脑接口不能连接的情况,松动的话重新安装一下就好了。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一些win8电源已连接未充电的解决方法,有遇到类似情况的win8用户不妨试一试上面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