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提示音频服务未运行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05发布者:系统城-zhuqi01浏览数:204

  有些win8系统用户在开机之后,桌面右下角小喇叭上有个红色的叉,并提示音频服务未运行。明明驱动都安装过了为什么还会提示音频服务未运行呢?会出现win8系统提示音频服务未运行很有可能是音频服务出了问题,下面由小编跟大家介绍深度技术win8系统提示音频服务未运行的解决方法。


win8系统开机提示音频服务未运行怎么办:

  1、首先鼠标右键桌面上的“计算机”,在弹出的菜单中打开“管理(G)”;

win8系统提示音频服务未运行的解决方法 图1

2、在打开的“计算机管理界面”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下的“服务”;

win8系统提示音频服务未运行的解决方法 图2

3、然后在右侧的列表中找到“Windows Audio”并右键点击,然后选择“重新启动(E)”即可

win8系统提示音频服务未运行的解决方法 图3

以上便是win8系统提示音频服务未运行的解决方法,“Windows Audio”是系统的音频服务,只要将其重启问题即可迎刃而解,有遇到类似问题的win8用户可以参照小编介绍的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