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05发布者:系统城-zhuqi01浏览数:178

  win8系统的应用商店可以下载到各种各样的应用,非常的方便,深受绿茶win8系统用户们的喜爱。可最近有win8系统用户遇到了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的情况,这该如何解决呢?下面小编来跟大家介绍一个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

  1、首先我们同时按住“Ctrl+R”打开运行窗口,然后输入“cmd”并点击确定;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图1

2、之后会弹出“命令提示符”的黑色框,接着输入“netsh”并按回车键;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图2

3、然后我们再输入“winhttp”再按回车键。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图3

  4、然后我们在输入“import proxy source=ie”并按回车,这条命令是来修复IE浏览器的,最后重启电脑即可。


  以上就是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了,只需在命令提示符里输入几条修复命令即可,如果有碰到类似情况的win8用户可以来尝试下小编的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