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开机出现花屏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7-05发布者:系统城-zhuqi01浏览数:192

  最近有win8.1系统的用户电脑开机之后发现电脑花屏了,其实电脑用久了难免会出点问题,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会出现新萝卜家园win8.1系统开机出现花屏很有可能是显示适配器出现了问题,下面由小编跟大家介绍win8.1系统开机出现花屏的解决方法。

win8.1系统开机出现花屏的解决方法:

  1、首先要进入安全模式,然后鼠标右击“这台电脑”然后打开计算机属性,然后点击设备管理器;

win8.1系统开机出现花屏的解决方法 图1

  2、然后找到显示适配器,右键点击卸载,然后重新安装即可。

win8.1系统开机出现花屏的解决方法 图2

以上就是win8.1系统开机出现花屏的解决方法,有遇到类似问题的win8.1用户不妨尝试一下小编的方法,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就再好不过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