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打不开excel提示“版本太高”三种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04-1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63

  excel一种电子表格程序,主要用来编辑和运算数据,已经成为常用的办公软件,相信大家都有用到过。在Win8.1操作系统会碰到打不开excel的问题,并且提示“版本太高”,怎么办呢?不要担心,针对Win8.1系统打不开excel提示“版本太高”的问题,以下教程和大家分享具体解决方案。

Win8.1系统打不开excel提示“版本太高”

  方案一:

  追求高端上档次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升级自己的office办公软件为高版本的,如Office2007或Office2010。

升级office办公软件

  方案二:

  考虑到自己升级了别人不升级,自己做的文件别人又看不到的小伙伴,可以下载(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 和PowerPoint文件格式兼容包)来安装。使自己的Office能向上兼容,当然了,“向上兼容”仅仅是可以打开文档和实现基本功能而已,旧版的Office程序始终无法实现Office 2007 的全部新功能。

点击下载安装

  方案三:

  死活都不想升级也懒得装插件的小伙伴可以让别人用高版本的excel为自己把文件另存为低版本的文件,也同样就把问题解决了。

文件另存为低版本

  以上就是Win8.1系统打不开excel提示“版本太高”三种解决方案,大家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方案进行解决,简单设置后,问题就轻松解决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