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IE浏览器导致win8系统死机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3-09-13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760

  微软在一年前发布一款完美的windows 8系统,这是一款与之前的xp、win7系统有着较大差别的系统,具有特色的metro界面以及触控式交互系统,还具有更好的续航能力,且启动速度更快、占用内存更少,并兼容Windows 7所支持的软件和硬件。这样的优点吸引了众多的电脑用户,很多人都为自己的电脑安装上了ghost win8稳定版,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发现系统稳定、性能高,集合了一身的优点,不过在使用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麻烦,有的在启动IE浏览器的时候会导致电脑死机,这是浏览器的问题还是系统的呢?该怎么办呢?


  启动IE浏览器导致死机的解决方法


  1.快捷键Win+Q – CMD – 右键 – 用管理员身份运行CMD,输入:
  bcdedit /set disabledynamictick yes 然后重新启动Win8。
  据说是dynamictick 和 SSD / Sandy Bridge / Ivy Bridge有冲突。
  2.如果上面的方法无效,请尝试关闭视频GPU加速,打任意视频网站,
  在视频上右键 – 设置 – 取消GPU加速。
  3.Chrome用户可以尝试升级到Chrome 21版本,部分用户据说有效。
  4.Chrome屏蔽自带的Flash插件,在地址栏输入chrome://plugins/ –
  点击右边的详细信息 – Flash – 禁止内置的,然后安装最新版Flash插件(戳我去下载)。
  5.更新KB2727113补丁,解决多媒体导致Win8死机。
  控制面板 – Windows更新 – 更新KB2727113。
  6.Nvidia显卡驱动也可能会导致播放视频卡顿,死机,可以尝试更新显卡驱动。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