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不能搜索怎么解决_win8.1搜索功能不能用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6-11-27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407

在win8.1系统中可以通过搜索来查找所需应用或文件,有效提高操作效率,但是有些用户就不那么幸运了,因为win8.1 64位旗舰版搜索不能用了,无法输入文字,更不用说搜索文件了,那么遇到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呢?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win8.1不能搜索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右键开始—运行,或直接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确定;

win8.1搜索功能不能用解决方法1
2、在注册表中依次展开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CabinetState
3、在右侧空白区域右键—新建—字符串值,命名为UseSearchAsst;
win8.1搜索功能不能用解决方法2
4、双击打开UseSearchAsst,将数值改成NO,确定,重启系统。
win8.1搜索功能不能用解决方法3

以上就是win8.1系统中搜索不能用的解决方法,如果有遇到这个问题,不妨尝试上述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