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怎么设置节能模式

发布时间:2016-10-0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18

任何东西都有一定的寿命,电脑也不例外,合理使用电脑才能更好的延长硬件寿命,一般我们会从电源方面入手,win8.1 64位系统可以在电源选项中设置节能模式,节能模式旨在减少通电时间,从而节省电能并延长硬件寿命,下面跟大家介绍win8.1怎么设置节能模式的方法。

操作步骤如下:
1、按下Win+X打开快捷菜单,点击“电源选项”;

win8.1怎么设置节能模式1
2、选择“节能”,然后点击“更改计划设置”;
win8.1怎么设置节能模式2
3、在这个界面,设置亮度、关闭显示器、进入睡眠的时间参数,设置好后,点击保存修改。
win8.1怎么设置节能模式3

以上就是win8.1设置电源节能模式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据上述步骤进行设置,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