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更改索引位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6-09-24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43

win8.1系统会建立一个索引,方便用户快速访问特定的信息,但是建立的索引需要硬盘空间,也就是索引缓存,索引位置一般位于C盘,如果C盘空间不够用,建议更改索引的位置,这边小编跟大家分享win8.1更改索引位置的方法。

操作步骤如下:
1、按住Win+F组合键打开搜素框,点击下三角选择“设置”,搜索“索引选项”,点击打开;

win8.1更改索引位置方法1
2、在索引选项中点击“高级”按钮;
win8.1更改索引位置方法2
3、找到索引位置,当前位置位于C盘,我们点击“选择新位置”,选择C盘外的位置,点击确定,重启电脑。
win8.1更改索引位置方法3

通过上述步骤操作后,win8.1索引缓存位置就可以更改到C盘外的分区,有效释放C盘空间。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