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怎么关闭开始屏幕_win8禁用metro界面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6-08-10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40

使用win8系统的用户都知道,win8新增了全新的Metro开始屏幕菜单,Metro界面主要为了迎合触屏电脑而设计,但是对于非触控电脑用户来说,这个metro界面的用户就不大了,所以有些ghost win8 32位旗舰版系统用户就想关闭这个开始屏幕,那么要怎么操作呢?下面小编跟大家分享win8禁用metro界面的方法。

操作步骤如下:
1、通过组合键Win+R调出运行框,输入regedit,确定,打开注册表;

win8禁用metro界面的方法1
2、展开注册表项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在右侧空白处右键新建“DWORD(32位)值”;
win8禁用metro界面的方法2
3、右键新建的项重命名,命名为RPEnabled,重启电脑即可禁用metro界面;
win8禁用metro界面的方法3
4、如果要恢复Metro界面,删除RPEnabled项即可。
win8禁用metro界面的方法4

win8系统怎么关闭开始屏幕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如果你不想用metro界面,就可以按照上述方法取消。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