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防火墙怎么关_win8.1系统关闭防火墙方法

发布时间:2016-06-27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18

防火墙是Windows系统自带的一个系统防护程序,win8.1防火墙默认是开启状态,虽然说防火墙可以保护系统安全,但是也给用户带来不少麻烦,比如文件共享被拦截,这个时候就需要关闭防火墙,那么win8.1防火墙怎么关呢?这边小编以ghost win8.1 32位旗舰版为例,教大家win8.1系统关闭防火墙的方法。

操作步骤如下:
1、右键开始按钮或按下Win+X打开快捷菜单;
2、依次点击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防火墙;

win8.1系统关闭防火墙方法1
3、在左上角点击“启用或关闭Windows防火墙”;
win8.1系统关闭防火墙方法2
4、选择“关闭防火墙”,确定。
win8.1系统关闭防火墙方法3

以上就是win8.1怎么关闭防火墙的方法,如果大家有遇到防火墙阻止应用程序执行,就可以根据上述步骤来关闭。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