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桌面图标不见了怎么解决_win8.1桌面没有图标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6-06-23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473

为了操作方便,我们通常都会在win8.1系统桌面放置一些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图标或其他文件,最近有雨林木风win8.1系统用户发现,开机之后发现桌面所有图标都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出现这个问题可能是桌面图标被隐藏所致,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win8.1桌面没有图标的解决方法。

win8.1系统桌面图标不见了

解决方法如下:
1、在桌面上鼠标右键—查看—显示桌面图标;
win8.1桌面图标不见了解决方法1
2、如果没有我的电脑图标,则右键桌面—个性化;
win8.1桌面图标不见了解决方法2
3、点击左上角“更改桌面图标”;
win8.1桌面图标不见了解决方法3
4、勾选需要显示的桌面图标,确定。
win8.1桌面图标不见了解决方法4

win8.1系统桌面图标不见的解决方法就是这样了,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根据上述步骤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