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怎么删除多余的语言包

发布时间:2016-05-30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544

为了让用户获得较好的操作体验,win8.1系统支持切换系统语言,前提是安装有语言包的情况下,win8.1系统默认会自带一些常用的语言包,不过这些语言包不一定都是用户所需,那么要怎么删除这些多余的语言包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新萝卜家园win8.1系统卸载系统语言包的方法。

操作步骤如下:
1、在传统桌面,右键开始按钮,或者按下Win+X,选择“控制面板”;

win8.1卸载系统语言包方法1
2、点击“时钟、语言和区域”进入语言界面,点击要删除的语言右侧的“选项”;
win8.1卸载系统语言包方法2
3、点击“卸载语言包”;
win8.1卸载系统语言包方法3
4、卸载之后,返回语言界面,选择这个语言,点击“删除”。
win8.1卸载系统语言包方法4

以上就是win8.1系统怎么删除多余系统语言包的方法,有需要的用户就根据上述步骤卸载自己不需要的语言包。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