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进一步提升win8系统关机速度

发布时间:2013-09-03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02
  win8,这是一款神奇的系统,相比于其他的windows系统,其开机与关机速度都是有目共睹的,那关于关机速度就不是那么明显了,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关机速度更上一层楼呢。一起来瞅瞅吧!

  在系统关机之前,如果你有一些还没有关闭的文本或者软件,系统会询问你是否保存文件后再关机,并且停留在提示界面。不少人都会直接点关机,然后顺手关闭显示器,然后就出门了,回来后发现电脑还没关闭。为避免这种情况,可以取消该提示。效果图如下:

win8系统关机选项
windows 8系统关机选项

win8关机速度的提升

  具体操作方法是:快捷键Win+R – 输入gpedit.msc – 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 – 系统 – 关机选项 – “关闭会阻止或取消关机的应用程序的自动终止功能” – 双击选择配置修改“已启用”。
  虽然这样做确实可以加快win8系统的关机速度,但是Windows系统既然这样做就有其目的。关闭此提示,系统就会直接默认用户不保存文档等等信息,如果没有保存,数据必然会丢失。这一点用户一定要注意到。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