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win8.1怎么查看metro应用程序大小

发布时间:2016-05-2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16

由于win8系统是面向触屏电脑而开发,所以win8系统新增了Metro应用,就是将应用程序全屏显示,以方便触控操作,不过win8平板设备不能右键查看应用程序所在文件的大小,很多用户都不知道这些应用占用多大的空间,所以下面小编就教大家win8、win8.1系统下查看metro应用程序大小的方法。

系统推荐:ghost win8 64位专业版下载

查询方法如下:
1、按下Win+C—设置—更改电脑设置—常规;

win8/win8.1查看metro应用程序大小1
2、找到“可用存储”,点击“查看应用大小”;
win8/win8.1怎么查看metro应用程序大小2
3、这样就可以查看这些metro应用的大小了,如图所示。
win8/win8.1怎么查看metro应用程序大小3

win8/win8.1系统查看已安装metro应用程序大小的方法就是这样了,查询方法并不难,还不会的用户就来学习下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