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怎么禁用电源按钮_win8取消power键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6-04-28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73

无论是台式电脑还是笔记本电脑,都有一个power电源按钮,主要用户开机和关机操作,同时键盘上也有一个power按键,平时在使用时会因为不小心按到导致突然进入睡眠或直接关机,所以为了避免误操作,下面小编就教大家雨林木风win8系统下禁用power键的方法。

操作步骤如下:
1、按下Win+X打开快捷菜单,点击“电源选项”;

win8取消power键的方法 1
2、左侧列表上点击“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
3、在“按电源按钮时”,右侧有选项,点击下拉框,选择操作,可以选择不执行任何操作,保存修改。

win8取消power键的方法 2

完成设置后,以后按到键盘上或机身上的电源键时,就不会突然关机或进入睡眠状态了,有需要的用户就来设置一下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