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右键属性没有“兼容性”选项卡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6-04-24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108

由于应用程序存在系统兼容性,所以在win8或win8.1系统中,在软件的右键属性中有个兼容性选项卡,用户可以选择兼容此软件的系统来运行,不过有用户反映在右键属性中找不到兼容性选项卡,那么遇到这个问题要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下解决方法。

win8没有兼容性选项卡

win8没有兼容性选项卡解决方法:
1、按下Win+R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回车;
win8没有兼容性选项卡解决方法 1
2、打开组策略,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应用程序兼容性;
win8没有兼容性选项卡解决方法 2
3、双击打开“删除程序兼容性属性页”,设置为“未配置”或“已禁用”,确定。
win8没有兼容性选项卡解决方法 3

完成上述的设置之后,应用程序的右键属性兼容性选项卡就找回来了,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就可以根据以上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