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怎么看激活时间_win8查询激活日期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6-04-16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82

如今电脑大都预装了操作系统,比如win8 64位系统,我们知道win8系统是需要激活才能使用的,那么要在哪里看win8系统是什么时候激活的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怎么查看win8系统激活时间的方法。

相关推荐:
小马KMSwin8.1激活工具
怎么查询win8.1是否永久激活

查询win8激活日期方法如下:
1、在传统桌面,按下Windows+X打开快捷菜单,点击“系统”;

查询win8激活日期方法1
2、打开系统界面,点击底部“在Windows激活中查看详细信息”;
查询win8激活日期方法2
3、这时候就可以看到“激活时间”是什么时候的了。

查询win8激活日期方法3

通过上述的步骤我们就可以查迅win8系统的激活日期了,有需要的朋友就动手查询一下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