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dows 8如何搜索非固定日期的文件

发布时间:2013-09-0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35

  一款具有开启新时代意义的操作系统win8(电脑公司win8下载),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很多用户也是把自己的系统升级到了windows 8,对于这些有升级的朋友,系统搜索速度变得更快了,对触摸的优化效果也更好了,但是搜索非固定自然日期范围内的文件就变得有点麻烦了。

  上面所提到的非固定自然日期指的不是整月,整周,整年这样的区间,而是需要跨越几个月,数周,数年这样的时间区间。通常情况下,Windows 8对固定时间类的搜索很是方便,点两下鼠标就能搞定。但是假设要搜索一个2012/10/15~2012/11/10之间的这种非固定区间,在Windows 8系统下该如何搜索呢?一起来看下!

  如图,选中桌面模式下的搜索框后,在“搜索”选项卡下可以直接点击内建的固定区间

win8搜索文件的方法

  在上面看到截图中我们先点选一下“今天”,接着回到桌面模式下的搜索框,将鼠标定位到浅蓝色字段上,此时会出现浮动窗口,允许你进行更多日期的选择。

win8系统日期的修改

  如图所示的样子,“全日视图”

  紧接着,到浮动窗口上点击月份,出现类似于月历的“全月视图”

win8全月视图

  如图所示的样子,“全月视图”,注意看箭头指向的两个小点,这个是关键了

  这两个点的出现是系统自动完成的,我们使用手动输入是无效的,然后我根据我的期望将日期手动修改成2012/10/15~2012/11/10,后面的星期不用理会(属于我自己定义的长日期)

非固定日期的文件的搜索

  如图所示这样就可以实现非固定自然日期间的搜索了,黄颜色区间是10月内15日之后的,绿颜色区间是11月内10日之前的.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