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提示“升级已可供安装”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6-03-1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50

通常深度技术win8.1系统是在控制面板的Windows Update来更新补丁,最近有部分用户在操作电脑时突然弹出Windows更新提示框“升级已可供安装”,这是怎么回事呢?这是更新系统补丁还是升级系统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讲解怎么应对的方法。

一、升级已可供安装是什么
“升级已可供安装”是win10系统向win7和win8.1系统推送的升级提示,出现这个对话框时就表示win10系统已经下载完毕,如果要升级则点击“立即开始升级”,如果暂时不升级可以点击“计划稍后执行它”。

升级已可供安装

二 、取消升级提醒方法
win7/win8.1怎么取消win10升级提示

以上就是win8.1系统提示升级已可供安装的应对方法,如果不想升级win10则参考上述分享的方法来取消升级提醒。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