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dows 8应用大小的查看以及卸载方法

发布时间:2013-08-31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36

  新一代的Win8操作系统,微软新加入了应用商店这一功能,并将所有的应用都安装在了系统盘。如果你的应用安装得过多,那么对系统盘的剩余空间将会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在清理应用的时候,我们应该去选择去卸载那些不太常用但是空间占用又比较多的应用程序。接下来,主要讲解一下Win8应用大小的查看方法以及它的卸载。


  Win8应用的大小的查看以及卸载方法


  1.Win+C打开Charm(超级按钮)菜单。


win8应用大小的查看


  2.设置 - 更改电脑设置 - 常规。


win8常规电脑设置


  3.在右侧我们可以看到可用存储一项,点击"查看应用大小"。


查看win8应用大小

win8应用大小的查看


win8应用大小的查看


  4.了解具体所占空间之后,Windows键打开Metro开始屏幕,右键单击需要卸载的应用,“卸载”选项便会在底栏中显示出来。


W8应用大小的查看与卸载


  5.如果没有你想要删除的应用,点击右下角的所有应用找到并按照步骤4操作即可。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