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WLAN AutoConfig在哪 怎么开启WLAN AutoConfig服务

发布时间:2015-11-2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954

WLAN AutoConfig是Windows Vista以上版本的无线配置服务,开启WLAN AutoConfig服务才能够连接无线网络,WLAN AutoConfig默认是自动启动的,不过有时也会被禁止启动,那么WLAN AutoConfig在哪里呢?接下来小编就以win8 64位系统为例介绍开启WLAN AutoConfig服务的步骤。

开启WLAN AutoConfig服务步骤如下:
1、右键这台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
2、或者Win+R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直接打开服务窗口;

services.msc
3、找到WLAN AutoConfig服务,双击打开就可以设置启动类型了。
WLAN AutoConfig

以上就是win8系统中开启WLAN AutoConfig服务的方法了,大家如果遇到无法连接无线网络时首先就要查看是否禁用了WLAN AutoConfig服务。


相关阅读笔记本win8.1系统找不到无线信号怎么办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