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微软帐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win8怎么找回Microsoft帐户密码

发布时间:2015-11-1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38

为了保护电脑数据安全,我们都会给电脑设置密码,win8系统可以使用Microsoft帐户登录系统,有时候我们会将密码忘记,那么如果微软帐户的密码忘记了要怎么办呢?其实微软帐户的密码重置很简单,可以通过绑定的邮箱或手机进行重置,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下找回Microsoft帐户密码的方法。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使用其他电脑或手机打开http://login.live.com/,点击“无法访问你的帐户?”;

点击“无法访问你的帐户?”
2、选择为什么无法登录的原因,一般选“我忘记了密码”,下一步;
我忘记了密码
3、输入Microsoft帐户名称和验证码,下一步;
输入Microsoft帐户名称
4、选择验证身份的方式,获取验证码,下一步;
获取验证码
5、进入重置密码页面,输入新密码,下一步,最后提示“你的帐户已恢复”就完成了。
win8重置密码

以上就是win8和win8.1系统中微软帐户密码忘记的解决方法了,我们看到重置密码的方法很简单,有遇到问题的用户赶紧试试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