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更改计算机弹出通知消息气泡的关闭方法

发布时间:2013-08-2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931

  win8拥有独特的开始界面和触控式交互系统,让人们的日常电脑操作更加简单和快捷,为人们提供高效易行的工作环境。在发布的那段时间,轰动了整个IT界,几乎所有的话题都离不开它,很多人都为自己的电脑装上了windows 8。不过最近,有用户反馈到在系统中,每次更改计算机,就会有通知消息气泡出现,很多人觉得没必要,完全可以关闭它,小编也是响应用户要求,接下来,主要介绍更改计算机弹出通知消息气泡的关闭方法。

   首先进入Windows 8 Metro界面,直接单击左下角Metro界面图标,当然也可以用组合热键Windows + X键打开;


win8系统的Metro界面


   然后将鼠标移到最右边,会出现移动列表,选择“设置”,在里面选择“控制面板”;


选择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里选择“系统和安全”,然后再“系统和安全”里选择“操作中心”,在“操作中心”下面选择“更改用户账户控制设置”;


win8系统的控制中心


  打开“用户账户控制设置”界面,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更改计算机消息通知功能。


更改计算机消息通知功能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