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怎么设置输入法默认英文 win8.1默认输入法修改为英文

发布时间:2015-11-1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482

在中文操作系统环境下,win8.1默认是中文输入法,在玩游戏时需要按下Shift键切换到英文,否则会打出中文字符对游戏造成干扰,如此一来很是麻烦,那么要怎么将默认输入法修改为英文呢?这边小编就教大家win8.1 64位旗舰版设置输入法默认英文的方法,同样适用于win8。

设置默认英文输入法方法如下:
1、按下”Win+X”,在左下角快捷菜单中点击“控制面板”;
2、选择“类别”查看方式,点击“更换输入法”;

更换输入法
3、选中“美式键盘”,点击“上移”放置在第一位,没有美式键盘则点击“添加语言”进行添加;
美式键盘
4、然后点击左上角“高级设置”,替代默认输入法选择“英文(美式键盘)”,取消“允许我为每个应用窗口设置不同的输入法”,保存。
取消“允许我为每个应用窗口设置不同的输入法”


完成上述设置之后,win8.1默认输入法变成英文,如此一来就不会对游戏产生干扰了,有需要的用户不妨根据这个步骤来设置。


相关教程:win8.1系统输入法不见了怎么办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