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怎么修改锁屏壁纸 win8.1设置锁屏背景图片方法

发布时间:2015-11-0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56

在电脑处于锁定状态或从睡眠唤醒之后,就会进入锁屏界面,锁屏界面同样有背景图片,很多win8.1系统用户觉得锁屏壁纸过于单调,想要修改成自己喜欢的图片,那么要怎么更换呢?这边小编就教大家在绿茶win8.1系统中设置锁屏背景图片的方法。

设置锁屏壁纸方法如下:
1、按下”Windows+I”打开设置,点击右下角“更改电脑设置”;

更改电脑设置
2、在左侧列表中点击“电脑和设备”;
电脑和设备
3、选择“锁屏界面”,点击图片可以进行预览,还可以点击“浏览”选择其他图片。
锁屏界面


我们可以通过以上步骤自定义win8.1锁屏壁纸,让锁屏界面不再单调,有需要的用户赶紧来试试吧。


相关阅读Win8怎么取消开机锁屏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