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无法连接到Group Policy Client服务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11-08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53

启动win8系统之后,右下角弹出提示框“无法连接到Windows服务,Windows无法连接到Group Policy Client服务。此问题致使标准用户无法登录”,出现这个问题通常是系统优化工具禁用了这个服务引起的,接下来一起来看看电脑公司win8系统无法连接到Group Policy Client服务的解决方法。

Windows无法连接到Group Policy Client服务

解决方法一:
1、通过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输入msconfig,确定;
msconfig
2、在系统配置常规选项卡中,选择“正常启动”,确定,重启系统。
正常启动

解决方法二:
1、打开系统优化工具,进入开机启动项—系统关键服务;

2、找到Group Policy Client,如果被禁用,则点击“恢复启动”。

恢复启动


win8系统无法连接到Group Policy Client服务的解决方法就分享到这边,系统关键服务是操作系统正常运行不可或缺的,在优化系统服务时要避免禁用关键启动项,否则会出现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