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宽带连接在哪里 win8怎么打开宽带连接

发布时间:2015-11-05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97

通过宽带连接拨号上网是win8系统连接网络的方式之一,通常win8系统默认并没有宽带连接,需要手动进行创建,有部分用户创建完成之后不懂宽带连接在哪里,那么win8系统要怎么打开宽带连接呢?

推荐:雨林木风win8系统下载


win8打开宽带连接方法:
1、右键任务栏网络图标,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win8打开宽带连接 步骤一

2、在左侧窗口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进入;

win8打开宽带连接步骤二

3、打开网络连接窗口,我们看到宽带连接在这边,如果没有则查看win8创建宽带连接方法
4、我们可以右键宽带连接选择“创建快捷方式”到桌面方便打开;

win8打开宽带连接步骤三


win8系统中宽带连接需要我们自行创建,创建完成之后进入网络和共享中心就能打开宽带连接了。


相关推荐:

win8.1系统宽带连接如何记住密码

Windows8系统怎么自动连接宽带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