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怎么修改开机密码

发布时间:2015-11-04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83

为了保护个人隐私,大多数win8系统用户都会给电脑设置开机密码,不过密码设置过于繁琐容易输错,这时我们就可以将密码设置简单一点的,那么win8系统中要怎么修改开机密码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下吧。

推荐:绿茶win8.1系统下载


win8/win8.1更改开机密码方法如下:
方法一:
1、按下“Windows+I”打开设置,点击“更改电脑设置”;
2、依次点击帐户—登录选项—更改密码;
帐户—登录选项—更改密码
3、输入当前密码,下一步进行修改。
输入当前密码

方法二:
1、按下“Win+X”打开快捷菜单,选择计算机管理;
2、展开“本地用户和组”—“用户”,右键帐户名称,选择“设置密码”进行修改。
设置密码


win8和win8.1系统中修改开机密码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如果你的密码设置过于复杂,那么就可以根据上述步骤进行修改了。


相关阅读:

win8.1怎么设置开机密码

win8.1系统取消开机密码的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