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摄像头打不开怎么办 win8.1相机打开失败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10-30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643

win8.1系统在操作方式上极具颠覆性,其快速启动的特性不断吸引着用户,不过遇到问题在所难免。有用户遇到摄像头打不开的问题,有些情况甚至连相机都找不到,该怎么办呢?win8.1相机不能用,或者打开失败,原因可能是模式设置不当,也有可能是权限问题,我们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来解决。

win8.1摄像头打不开

方法一:
1、按下Windows徽标键进入开始屏幕,点击设置;
win8.1 设置
2、找到相机选项,将“专用”改为“普通”。

方法二:
1、在”Win+X”菜单中点击“设备管理器”,查看是否有带问号或感叹号的设备;

2、右键点击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软件”,浏览计算机C:\Windows\winsxs路径,找到对应的驱动进行更新,重启系统。


方法三:
1、打开设备管理器—图像设备,右键相机更新驱动,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从计算机列表中选取;
图像设备

2、勾选“显示兼容硬件”,选择USB视频设备,下一步。

win8.1摄像头打不开 显示兼容硬件

方法四:
1、进入相机设置窗口,点击权限;
相机 权限
2、在权限设置中打开“摄像头和麦克风”。
在权限设置中打开“摄像头和麦克风”


以上就是win8.1系统中无法打开相机的解决方法了,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对应的方法来解决,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