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怎么把我的电脑放到桌面?win8.1桌面显示我的电脑方法

发布时间:2015-10-2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435

大多数用户都是点击桌面上我的电脑图标打开资源管理器,而番茄花园win8.1系统安装之后桌面只显示回收站,找不到我的电脑,那么要怎么把我的电脑图标放到桌面上呢?其实win8.1桌面显示我的电脑图标方法很简单,具体的方法如下。

win8.1找回桌面我的电脑图标方法:
1、鼠标右击桌面空白区域,选择“个性化”;

win8.1找回桌面我的电脑图标 步骤一
2、在个性化左侧栏目中,点击“更改桌面图标”;
win8.1找回桌面我的电脑图标 步骤二
3、打开“桌面图标设置”,勾选“计算机(M)”,确定;
win8.1找回桌面我的电脑图标 步骤三
4、返回桌面,我的电脑图标就回来了,不过win8.1系统下名称为“这台电脑”。
win8.1桌面我的电脑图标


以上就是win8.1系统中显示我的电脑图标的方法,如果你安装win8.1系统之后找不到桌面图标,那就按照上述步骤找回你所需的图标吧!


相关推荐:win8系统怎么将常用软件图标放到桌面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